玛门Mammon

专注画画嗑CP一百年
感谢大家喜欢(🈲️抹去水印🈲️私印🈲️二改,转载著名出处)
真的万分感谢大家

The Catlock(又名:色迷心窍Sherlock在死心塌地跟了John之后的凄惨猫生)one

The Catlock(又名:色迷心窍Sherlock在死心塌地跟了John之后的凄惨猫生)

 

 

Part1

John是被舔醒的,在凌晨两点的时候。

被一个湿漉漉的带着倒刺的舌头。

“meow~”

“Jesus”John一边感叹自己造的孽一边还是把被子掀开了一个角,好让这个瑟瑟发抖的小毛团子钻进被窝。

.

这种状态已经持续了快两个月了,每天半夜两点钟的时候,John都会被这只小团子舔醒,然后钻进被窝一起睡。

其实还是挺和谐的,如果这只表面上可爱内心不知道在干嘛的小团子,没有凌晨五点蹦大迪的话。

.

幸亏这小团子也不是特别重,不然一个二十多斤的大肉球凌空一跃非得把John的腰踏折了不可。

.

它是John从Mike的宠物店里抱来的,两个月大,是在一个雨天的早上出现在宠物店门口的,Mike叫它Sherlock。

起初John是真的没想过要养一只猫咪的,来找Mike也只是为了叙个巴茨医院的旧,感个时过境迁的叹而已。

说白了Sherlock就是Mike死乞白赖的求着John抱回家的,因为这只初来乍到的小玩意儿完全没有猫咪该有的样子。笼子开的比谁都快,乌黑一片只要闭上眼睛认谁也找不到他去了哪。两个多月的小东西,愣是整的自己一屋子比他大的猫咪吓得炸毛,恨不得全部俯首称臣认他做大哥。

兄dei,这样下去我这生意还要不要做了啊!

.

所以当Mike看到这只小东西喵喵叫着蹭John裤脚并且乖巧地窝在他腿上的时候,除了老泪纵横这个词还真找不到合适的成语来形容他当时的反应。

“mate,”Mike拍拍这位冤大头的肩膀,“听说过猫咪寻主的故事吗?你可能是他失散多年的转世亲人。”

John连连摇头但还是把Sherlock带回了家。

.

Part2

John担心Sherlock太小了,特意嘱咐哈德森太太帮忙照看,奈何得到的回复是,从来没见过Sherlock出来过。不过John下班回家的时候还是能看见这只小家伙趴在书桌上等着自己。

John写博客,它趴在John腿上,睡得昏天黑地;John吃晚饭,它吃饱喝足还是趴John腿上,尾巴一甩一甩的偶尔还勾一勾John的袖子;John在床上...额...不知道在干什么的时候,它还是会趴在旁边用鼻子嗅着John的什么石楠花的味道,瞳孔圆睁地在John胯下的位置探头探脑,任John怎么防也没用,怎么推也不走,久而久之的,John也就习惯了。

.

Sherlock是一只猫。

就是一只猫。

没别的,John Watson,别想些有的没的它就只是一只猫。

John做足了心理建设,深吸一口气,把趴在他床上依偎在他手边的Sherlock翻了个面。

一只小公猫!John叹了口气,松手的同时还顺带弹了下Sherlock毛茸茸的猫铃铛。

向来百依百顺的Sherlock,第一从向他伸了爪子。

.

接下去的几天John都没找见Sherlock了,除了碗里的猫粮见底了之外。

John有些无奈的笑,怎么连猫也会觉得自己贞洁不保。

.

当然这种Sherlock觉得很有骨气但其实在John眼里并没有什么实质性作用的威胁在两天后John拿出新买的三文鱼猫条的时候正式宣告失败了。

.

被John带去宠物医院的时候Sherlock从来没有这么悔恨过自己这个没骨气的熊毛病。当医生拿着巨大的针筒扎向自己的后脖颈的时候,Sherlock怀疑自己吓成对眼了,毕竟他感觉眼前的所有东西都变得越来越大。

好像是叫疫苗还是什么玩意儿的东西,Sherlock不知道,懒得知道,反正是疼。

.

Part3(上半部分)

John觉得自从有了Sherlock自己的生活变得规律了不少,下班之后的无用处社交减少了,亲子时间增多了;早上赖床时间减少了,凌晨五点起来添水添饭次数增多了。

都以为Dr.Watson养了个儿子呢。

.

总所周知,猫咪的特别属性只有一个,那就是不让人省心。

尤其是当这只猫还是一只叫Sherlock的小公猫的时候。

Sherlock。

公猫。

的时候。

.

Sherlock发情了。

起初John是没怎么在意的,毕竟对于一只五个月大的小猫来说确实有点太早了。毕竟Sherlock一直就喜欢在John的腿上趴着,晚上也是一如既往的在John的被窝里睡着,硬要说迹象的话,那可能就是这几天待在John身上的时间有点多,晚上进John被窝的时间有点早,睡着的时候也有点那么一丢丢的不老实。

真正让John有所觉悟的是外面街道上传来的几声猫叫,以及Sherlock的小铃铛上传来的隐隐约约的湿意。

John猛地收回了手,看着手指上的莫名其妙的晶莹液体若有所思。

.

 (那个俺想说一句那个猫铃铛不是脖子挂的小铃铛是它的宝贝蛋蛋🥚啊)

TBC

 

久违的我又滚回来了 突发奇想写了篇文 现在很纠结 是猫就要发情 但我又不想它变人 不变人就要绝育 我很愁

 

 

 

 

 

 

 

 

评论(17)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