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门Mammon

专注画画嗑CP一百年
感谢大家喜欢(🈲️抹去水印🈲️私印🈲️二改,转载著名出处)
真的万分感谢大家

The Catlock(又名:色迷心窍Sherlock在死心塌地跟了John之后的凄惨猫生)two

Part3(下半部分)

本章又名(欲火焚身Sherlock丢猫脸事件簿or欲火焚身Sherlock鸽蛋未遂记)

大家应该都知道猫铃铛是个啥吧……是它的蛋蛋🥚啊!!

.

John在第二天一早就把Sherlock抱去医院了,毕竟Sherlock在他手边蹭来蹭去地meow了一整晚,John有些头疼地擦了擦自己的手上的黏糊糊的液体。

被放在医院诊室的台子上的时候,Sherlock几乎一瞬间认出来面前的医生就是上次拿大针筒扎它后脖颈那个,它缩在包里不停地冲着医生哈气,怎么也不肯出来,最后还是John拿着三文鱼猫条和两盒鸡胸肉罐头以及“再不出来我就走了”“以后没有猫条猫薄荷只有两勺低级猫粮”的威逼利诱下不情不愿地战战兢兢地从猫包的小角落里被扒拉出来了。

Sherlock:他扒拉我

所以当Sherlock仰面朝天四仰八叉的被按在桌子上的时候,它还在伸着脖子舔着John手里的三文鱼猫条。

直到它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医生已经开始拨拉着他的宝贝小铃铛开始仔细端详了。

朕的铃铛乃世间至宝,岂是尔等凡夫俗子可以觊觎的。

“meow——”Sherlock一跃而起扑棱着去咬医生的咸猪手,两只爪子不停地挥来挥去,最后医生叫来了两个护士外加一个John才堪堪按住。

这下好了,感觉全世界都看过自己的小铃铛了。

Sherlock觉得自己的猫生一片昏暗。

.

生无可恋的被摆弄了半天,Sherlock突然觉得没那么不能接受了,又开始伸着脖子舔着John手里的猫条,一边舔着还略带享受的把它的宝贝铃铛往医生手里送了送。

Wait!它刚刚干什么了!!

Sherlock觉得自己这辈子的猫脸都丢完了。“meow——”

“It's all right.all right.Sherlock——”John慌忙地拿出刚刚地猫条。

Sherlock扑棱着挣开牵制着它的几只大手,嗖的一下钻进了来时候的包里,这回不管John拿什么鱼的猫条它也死活不会出来了。

John笑着叹了口气,这会儿倒是比来的时候听话多了。

.

当然,最后Sherlock还是保住了寄己个儿的小铃铛。

医生叽叽咕咕说了什么它也没听懂,但是隐隐约约好像听到了什么除了发情期不能绝育以及不够大之类的。

.

不够大。

是的。

医生说它的铃铛太小,做手术的话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

.

铃铛是保住了。

但是Sherlock觉得有点憋屈,贼啦的憋屈。

它觉得John手里的三文鱼猫条都不香了。

.

John听从医生的建议斥巨资给Sherlock准备了发情期必备良品:毛茸茸的小垫子,热乎乎的加热小毯子,想让它的身下能够舒服一点,Sherlock从来没睡过,除了John的身上它哪也不去;一只软乎乎的拥有加长版的塑料睫毛的纯白小母猫的毛绒玩具,Sherlock一脸嫌弃地叼去厨房垃圾桶,在John反应过来之前;逗猫棒弹力球小老鼠一概不少,Sherlock看都不看一眼。

此时的John仿佛成了一株茂盛的高阶版的猫薄荷,Sherlock几乎不怎么从他身上下来。

白天John写博客,它在John腿上趴着,偶尔扭一扭身子,把自己身上湿乎乎的东西尽数蹭在John的大腿上;晚上睡觉的时候Sherlock整个猫都在John身边蹭来蹭去,非要把湿漉漉毛茸茸的小铃铛和小肉芽都放在John手上才安心。

.

John这几天请了假,因为Sherlock这几天异常的暴躁,每天下班回来之后起居室都是一片狼藉,John不得不从一堆被抓的面目全非的文件夹里翻出被埋在里面的Sherlock。

他也想发脾气的,也想过直接把Sherlock关笼子里算了,锁扣只能用钥匙才能打开的那种。但是看着在自己身上哼哼唧唧地蹭来蹭去,耷拉着眼角一脸委屈巴巴的Sherlock,什么样的火也发不出来了。

帮自家宠物解决shenglixuqiu,应该也算是铲屎官应尽的义务......吧......

John叹了口气,无奈的摸了摸Sherlock的小耳朵。

.

TBC

我应该没开车吧......

评论(4)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