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门Mammon

专注画画嗑CP一百年
感谢大家喜欢(🈲️抹去水印🈲️私印🈲️二改,转载著名出处)
真的万分感谢大家

The Catlock(又名:色迷心窍Sherlock在死心塌地跟了John之后的凄惨猫生)三

Part4

谢天谢地Sherlock的发情期终于过去了,在经过了几天的艰苦奋斗之后。

这几天John几乎每天早上醒来手上胳膊上都有一小片黏糊糊的液体,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帮Sherlock清理湿乎乎的小铃铛和小肉芽。

.

John伸了个懒腰,摸了摸身边终于能睡个安稳觉的小东西,心里期盼着它能快点长大,好尽早带着去绝育(bushi)。

这个月全勤奖铁定是泡汤了,John索性发了条短信,把上班时间改到了下周一。

.

给Sherlock的猫粮碗里拌了点鸡胸肉罐头和营养膏,John才慢吞吞地打开冰箱,开始张罗自己的早饭。

空空如也。

John在打开的冰箱前愣了一会儿,好了,今天吃空气吧。

“meow”John低下头看着脚边蹭着自己的Sherlock,它伸着毛茸茸的小jio把自己的小碗拨到John面前,“meow?”

老父亲瞬间泪流满面,养儿防老啊。

.

不过最后John还是吃了哈德森太太的救济粮。

Sherlock因此委屈地在John吃饭的时候刨了半天猫砂。

.

Sherlock不耐烦地用爪子划拉着购物车里的袋装蔬菜,拼命地表达着对John强行带它出门并且不把它抱在身上的不满。

“Sherlock,Sherlock,”John不得不把旁边的蔬菜水果挪到旁边用外套盖着,“再不听话我就把你放进包里了!”

“meow!”抗议!

“抗议无效!”

泄愤一般地挠了一下John盖着蔬菜的外套,Sherlock趴在角落不理他了,小尾巴一下一下的甩着,仿佛在吐槽John的不近人情。

.

John结账的时候更是无奈,说是自己出来购物,百分之八十都是Sherlock的,鸡肉鸭肉猪肉鱼肉各种肉类,不同口味的罐头猫条补给,只有那可怜巴巴的蔬菜水果以及几罐啤酒是属于自己的。

你这个小东西还在给我闹脾气!

John拢了拢外套,揉了揉终于如愿以偿爬进John怀里的Sherlock的脑袋。

 

说实话,背包拉链开始动的时候,John吓了一跳。

等Sherlock的小黑脸儿探出来的时候,John简直惊慌失措。

“meow—”

John不知道为什么觉得Sherlock此时的表情是一脸坏笑。

.

于是一整个上午John都是战战兢兢,时不时地看看办公桌下面的箱子是否完好。偏偏这个熊孩子又不老实,不停地扒拉纸箱子,啃John鞋带,咬他裤脚,要么开始顺着John的腿爬来爬去,还好现在不是夏天。

最后John把最后的几名病人转到了Sarah那里。

Sherlock最终得意洋洋地蹭进了John怀里。

.

等我赚不到钱了看谁给你买罐头吃。

John拿食指戳着Sherlock的小黑脑门儿。

.

John没有带猫包,所以Sherlock一只趴在John怀里,时不时蹭蹭他的脖子。甚至在午休时间带着Sherlock去宠物店买了三文鱼猫条。

他试过送Sherlock回去,但是最终以Sherlock挂在John身上拿不下来为由放弃了。

.

下午没什么病人,John便专心应付着Sherlock,手忙脚乱地接着它蹬下来的水杯,钢笔,病例。

Sherlock简直把John的办公室当成了第二个家,从窗台跳上储物柜,再蹦回办公桌,最后伸张蹭了一堆灰的爪子扒拉着John的头发。

.

如果最后没有被搅局的话,Sherlock能说下午过得还是挺开心的。


评论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