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门Mammon

专注画画嗑CP一百年
感谢大家喜欢(🈲️抹去水印🈲️私印🈲️二改,转载著名出处)
真的万分感谢大家

The Catlock(又名:色迷心窍Sherlock在死心塌地跟了John之后的凄惨猫生)四

Part5

Sherlock趴在John腿上睡的特别香,时不时地打着小呼噜把脑袋拱进John的毛衣套衫里。

John的腿被压得发麻也没敢动一下。

.

Sherlock睡着的时候不算很老实,耳朵忽闪忽闪地像在听着什么动静,小jio扑扑腾腾地蹬着空气,也不知道是不是梦到了和谁打架。

John只能负责把手放在周围,防止Sherlock翻滚的时候掉下去。

.

这个下午本应该是在Sherlock睡得香香甜甜并且在不停地留着哈喇子的梦中度过的,John也应该无所事事地度过一个昏昏欲睡的下午。

突兀的敲门声忽然响起,John吓了一跳,瞬间清醒了过来。Sherlock直接从梦中醒来开始弓背炸毛,要不是John使劲抓着,Sherlock已经冲到来人面前边伸爪子边哈气了。

.

John看到病人被放在担架车上推进手术室的时候有些震惊,纵使已经当了多年医生,见过了无数枪林弹雨,John还是觉得有些不忍直视。

是车祸,多处骨折,已经面目全非。

慌里慌张地换好衣服,John来不及安顿好Sherlock就匆匆忙忙地进手术室了。

.

于是Sherlock孤身一猫被晾在John空空荡荡的办公室。

.

Sherlock趴在John刚刚坐的热乎乎的椅子上,百无聊赖地甩着尾巴。

是真无聊啊。

John在的时候Sherlock蹬杯子扒拉病例都是一种乐趣,John不在的时候这些事情没有任何意义。

刚刚不小心把John的水杯踢翻了,Sherlock没水喝。

猫条被吃光了,小罐头又打不开。

Sherlock呼呼啦啦地翻着John的包,恼怒地把包里的罐头都拍到地上。

“meow~”好饿哦。

“meow~”真的好饿哦。

“meow~”又饿又渴还没有John。

刚刚坐的椅子上也已经没有热乎气儿了,凉飕飕的让人心烦。

.

John从手术室出来的时候已经快八点了,几个小时的手术把自己搞的精疲力尽。好在人是救回来了,也已经联系了家属,不过这脸是别想要了。

Sarah给John递了一杯酸奶,问他要不要一起吃个晚饭。

John这才想起来办公室里还有个嗷嗷待哺的Sherlock。

.

“Sherlock?”办公室没有开灯,John只能摸黑儿进去摸索着开关的位置。

“Jesus.”包里的东西被翻了一地,罐头滚的到处都是,外套的毛球被咬秃。

这是Sherlock闹脾气的时候一定会出现的情况。

John叹着气,弯腰收拾起一地的狼藉,“Sherlock?Where are you?”John拿出中午准备的猫用小碗倒上水,一边继续寻摸着Sherlock的小黑脑袋。

下次要给这孩子准备一个粉色的项圈。John想着,不然这小东西一闹脾气就失踪的情况永远也改善不了。 

John找遍了每一个犄角旮旯,还是看不到那团小黑毛毛。

“Sherlock?吃饭了?”John最终使出了大招——他敲了敲罐头盒子,慢悠悠地把一盒小罐头打开,“这个是鸡胸肉的哦~”

没动静。

John等了几分钟,环顾了四周也没看到Sherlock。

“Sherlock?”

还是没有。

完了。

.

TBC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