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门Mammon

专注画画嗑CP一百年
感谢大家喜欢(🈲️抹去水印🈲️私印🈲️二改,转载著名出处)
真的万分感谢大家

The Catlock(又名:色迷心窍Sherlock在死心塌地跟了John之后的凄惨猫生)六

Part7

Sherlock整个下午都非常老实,吃饱喝足就在自己的小碗旁边找了个角落睡觉,丝毫没有去骚扰John的意思。John想去擦擦Sherlock身上的脏东西看看它有没有受伤,但是他知道这个时候Sherlock肯定是能躲多远躲多远。

下班回去的时候Sherlock没有趴在John怀里让他抱着,只是默不作声的爬进John的包里。

John叹了口气,小心翼翼地把背包背在了胸前。

.

Sherlock整个晚上都趴在自己的小窝里,连刨猫砂的动作都规整了不少,一遍一遍埋得严严实实。

John更新博客时变得有些心不在焉。“Sherlock?”小心翼翼地走到旁边,语气带着讨好,“我们早点去睡觉吧。”

Sherlock抬了抬眼皮,没有动作。

“Sherlock...”John伸手想把Sherlock捞起来,Sherlock扑腾了半天在John手上挠了无数条血道,还用自己的小尖牙在手腕处咬了两个不深不浅的小洞。

“嘶——Sherlock!”John疼的吸气,却依把它抱起来放在自己胸前。

“meow——”放我下来。

“No.”

“meow——”

“Sherlock!我帮你看看身上的伤!”John揪着Sherlock后脖颈把它拎起来,“不管你因为什么不高兴了,我们先看看伤好吗?你受伤了我很担心!”

Sherlock看着John的眼神依旧带着抗议,但好歹没有再进行无谓的挣扎。

.

趴在John腿上的时候Sherlock感觉自己就是一条鱼,而John就是那个拿着菜刀杀鱼的人。Sherlock任由John擦拭着自己身上脏兮兮的不明物体,时不时地哼哼两声表示抗议。

“这回知道难受了?”宠溺地挠了挠Sherlock的毛茸茸的下巴,“以后还出去乱跑吗?”

“meow~”是你扔下我就走了的。

“当时有个紧急手术,是真的很急,”John一边解释,一边翻看着Sherlock耳朵后面,把秃了的位置消了消毒,“我回来的时候你就不见了。”

“我知道你很厉害,但是我们以后不要去捉老鼠了好吗?”John拿着小梳子帮Sherlock梳毛,“我养得起你,也不需要你回报我什么。”

“meow~”Sherlock闭着眼睛蹭了蹭,在John腿上打着小呼噜。

John不再说话,认认真真地写着博客,时不时地rua两下Sherlock的毛。

只是没那么心不在焉了。

.

有句话John没说,他怕把刚哄好的小祖宗再给吓跑了。

“明天周六,再带你去趟医院吧。”

.


评论(6)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