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门Mammon

专注画画嗑CP一百年
感谢大家喜欢(🈲️抹去水印🈲️私印🈲️二改,转载著名出处)
真的万分感谢大家

论三岁的夏baby和三十岁的高级保姆John该如何生存(上)

Part1

John醒来的时候发现身上骑着一个三岁左右的卷发小男孩。

“what??Sherl...??”原来你真的是自来卷啊。

“John!!你怎么知道就是我??”奶声奶气的声音搞得John有点懵逼,“我现在已经是三岁的时候了!!”

你能忍受除了你之外的人躺在我的床上???

John耸了耸肩膀,看着Sherlock忽闪着他那逆天的长睫毛,腮帮子一鼓一鼓的,于是他伸出手,捏了捏身上小孩儿肉嘟嘟的小脸儿。

“John!!”Sherlock气呼呼的拍开John的手,“肯定是昨天的实验出了问题!!”

“what??那你...叫Mycroft来??”

“死胖子现在肯定已经在来的路上了。”Sherlock生无可恋撅起了嘴,然后咚的一声,整个人倒在了John的肚子上。

这小屁孩儿三岁的时候还是挺沉的,John一边拨拉着夏三岁天然松软的小卷毛,一边想着是不是待会看看自己肚子肿了没有。

.

John从来没想过,自己竟然招架不住一个三岁的孩子。

三岁的Sherlock简直难管到令人发指!!!!

自己一大把年纪了没孩子没老婆的不对有老婆的竟然还要追着一个三岁的卷毛小屁孩换纸尿裤!!!!在客厅追着Sherlock玩捉迷藏的时候John觉得自己就像个狼狈不堪的失败的中年妇女。

“John!!我已经三十多岁了!!”Sherlock拍打着John拽着他裤子的大手,“我不要带这个!!Mycroft会笑我一辈子的!!”

“Sherlock!!你说过你是四岁的时候才不尿裤子的!!”

“可是我现在是三十岁了!!”

“你现在是三岁的身体!!三岁的Sherlock!!!”

“不是!!!”

“就是!!你现在的脑子跟你三岁的时候没有什么区别!!”

“你!!”

“哦你们两个看起来都跟三岁没有什么区别!!!”

“what??”

两人双双回头,看到了站在门口的Mycroft。

“Dr.Watson,你的智商已经退化的跟我三岁的弟弟一个水平了吗?”

“Mycroft!!你最近至少胖了十磅!!”

“nope!!我最近瘦了五磅,你果然已经退化到三岁了吗dear brother??”

“Mycroft!!!”

.

John Watson觉得如果把此刻的情形录下来片子一定会大卖的。

他看到了什么??!!!

一个三岁的Sherlock穿着一件蓝色的化学元素图案的背带裤扑在穿着西装三件套的Mycroft身上拿着他那软乎乎的小肉手在Mycroft脸上呼着他巴掌。

Mycroft狼狈的挣扎着想要把这个熊孩子弄下来却又怕自己把他弄伤。

“Sherlock!!把手从我头发上松开!!”

“不!!”

“Sherlock!!你哥的发际线已经够高了!!”

“那正好!!等我把他的假发套全部撕掉!!”

“Sherlock!!”

.

Mycroft走的时候戴上了John的鸭舌帽。

John趁机抓住了Sherlock,打算给这个真·三岁的小屁孩穿纸尿裤。

“不!!John!!我不穿!!”

“不行!!!”

“我不!!”

“不行!!!”

“就不!!”

.

Sherlock一下午没跟John说话。

John一下午没想好怎么更新博客。

.

晚上睡觉的时候John折腾了半天才把Sherlock踢开的被子裹的整整齐齐。

穿上了纸尿裤的Sherlock·三岁·Holmes死活不肯跟John一个被窝。

John选择妥协,他从衣柜里拿出来新的被子——因为他真的不希望明早一醒来就要洗被子洗床单,这对他一个大老爷们来说是个非常麻烦的事情。

.

John觉得三岁的Sherlock爱吃甜食的程度不亚于三十岁的Sherlock痴迷案子的程度。

他费了多大的劲说服Sherlock牛奶里不要放那么多糖,结果这死孩子把嘴一撅,一口饭也不吃了。

他早上不吃三明治煎蛋面包,他吃甜甜圈巧克力棒,John想去找Mycroft大吵一架,这孩子就是这么拉扯大的??没成个三百多斤的Mycroft也是人间奇迹了!!

这两个人大概是活差撇了,John叹了口气,摸了摸Sherlock刺棱着的卷毛。

.

“John!!我现在很无聊!!”Sherlock坐在John的大腿上,百无聊赖的看着他更新博客,三百多个字,删删减减现在还剩不到三十。

“你又想吃甜甜圈和那个天杀的巧克力棒了?”John扔下鼠标想要看看Sherlock的牙齿是否安好。

“John!!”Sherlock极不老实地在John腿上扑腾着,“反正这也是个三岁的身体!!”

“那我也不能让三岁的你满嘴蛀牙,”John伸手把这个马上就要秃噜下去的死小孩往大腿上拢了拢,“你昨天和前天都牙疼了。”

“可是......”

“巧克力棒每天不能超过三支。”

“可是......”

“甜甜圈只能早餐的时候吃一个。”

“John!!”

“早上必须吃一个煎蛋。”

“我不......”

“那我让Mrs.Hudson把甜点全分给街上小孩。”

“哦......”Sherlock不情愿的应了一声。

John就着Sherlock撅起的嘴亲了一口,Sherlock还给他一脸口水。

.

Part2

Sherlock感冒了。

最自责的是John,他就不该妥协让Sherlock自己一个被窝,以至于晚上Sherlock踢掉被子的时候自己还不知道。

结果现在自己要做的不仅是满屋追着Sherlock穿纸尿裤,他还要追着一个三岁的冒着鼻涕泡的小屁孩吃感冒药。

“我不吃!!John!!我不吃!!”Sherlock躲在餐桌后面手里还抓着一个大号量筒,“吃这种没用的东西会影响我思考的!!”

你现在能思考什么?早餐偷吃几个甜甜圈吗?

“Sherlock!!吃了它你的感冒才能好!!”

“我不!!”

“早餐加一个甜甜圈。”

“哦。”Sherlock踮着脚把量筒放在餐桌上,一脸得意的走到John跟前张开嘴,“啊——”

这小兔崽子要不是三岁John真想踹他两脚。

.

晚上的时候John不敢让Sherlock自己睡觉了,他把小孩儿揽在怀里,用被子把两人裹得严严实实。

没事,不穿纸尿裤也没事,他不能让Sherlock再生病了,他宁愿洗被子洗床单。

.

家里的牛奶没有了,John也很久没去超市了。

下午两点的时候John悄悄地关上卧室门想要出去屯点粮食以备不时之需,毕竟整天靠着房东太太开仓放粮也是不太能说的过去了。

然而一转眼就被楼梯口的不明物体给吓了一个哆嗦——Sherlock用他那年仅三岁的肉墩墩的小身板把楼梯堵得严严实实。

“我也去!!”Sherlock蹲在楼梯口死活不肯起来,“你不能抛弃我一个人出去!!”

“Sherlock!!”John蹲下身捋着他的小卷毛,“你现在感冒还没好,你且在此地不要动,我去买个橘子就回来,我很快就回来。”

“John!!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出门了!!”Sherlock从地上站起来扑向John的大腿,“我甚至能闻见身上发霉的味道!!”

他把Sherlock抱回自己的御用沙发上,然后把脸埋在Sherlock的头发里闻了闻,“没有,我闻到的是牛奶的香味。”

.

John在牛奶货架上纠结的时候看到了角落里的一团影子,他一边拨拉着购物车里的东西一边想着为何那影子还带着一种熟悉的味道。

卧槽!!John突然一个激灵!!

这他妈不是Sherlock吗?!!

这熊孩子什么时候跑出来的!!!

“Sherlock!”反应过来的时候John已经冲到Sherlock面前了,他拽着Sherlock衣服上的小圆领子,三百六十度打量着他。“你怎么跑出来的?!”

“John!JohnJohnJohn!!”Sherlock挣扎着躲开John慌里慌张的大手,“I'm fine!!”

“你怎么跑出来的?!”John突然很气愤,他重复着刚才的问题并把Sherlock抱起来放在了刚刚被甩在一旁的可怜巴巴的购物车里,“我要是没看见你怎么办!!”

“John!我......”

“哈德森太太估计也在找你,我们得给她打个电话。”

“John!”

“我知道你太久没出门了,但是你感冒还没好,而且现在的你......”他看着Sherlock的眼神里还有些惊魂未定。“万一......”

“John!!”

“你不能再乱跑了知道吗!!等你恢复了想怎么跑都行!!”

“John!JohnJohnJohnJohnJohn——”

“嗯?” 

Sherlock从满满当当的购物车里艰难的站起来,他费力的把一瓶家庭装的牛奶举到John面前。“这个过期了。”

“...oh,thank you.”

.

最后俩人还是啥也没买到,不是因为牛奶过期,而是在John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胸前还挂着一个Sherlock走出超市的时候发现下雨了,而他并没有带伞。

John也不知道自己脑子抽了什么筋,他毅然决然的把两人辛辛苦苦买来的一大包救命粮扔在了店门口,抱着Sherlock冲进了雨里。没错,三岁的Sherlock,感冒还没好而且说话间还会挂着鼻涕泡泡的三岁的Sherlock,还好他用外套盖上了他的头。

所以最后的结果就是,俩人啥也没带回来,还淋了一身雨。

恭喜玩家John!您获得了一个发高烧并且卧床不起的自己和一个蹲在您床头闷闷不乐的三岁Sherlock。

Sherlock絮絮叨叨的说着Mycroft有多么讨人厌,以及他们丢在超市门口的东西被人送回来了,目测是死胖子的狗腿子下属。

John睁开仿佛压了二斤沙袋的眼皮,发现Sherlock的鼻涕泡泡好像冒的更多了。

他哼哼着揉了揉自己突突直跳的太阳穴,满脑子只剩下一个问题。

他们为什么不打车呢?

.

TBC.

————本来有一堆逼逼叨想说呢但是我现在要冻死了我现在在南方没有暖气妈的我要去睡觉了冻死了啥也不说了我你们凑合吃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5)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