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门Mammon

专注画画嗑CP一百年
感谢大家喜欢(🈲️抹去水印🈲️私印🈲️二改,转载著名出处)
真的万分感谢大家

论三岁的夏baby和三十岁的高级保姆John该如何生存(夹缝篇)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

晚上的时候Sherlock怎么都不肯好好睡觉,不是踢被子就是在John身上瞎扑腾。

“what are you doing Sherlock?”John把Sherlock按在怀里裹紧被子,“快点睡觉!!不然长不高!!”

“John!我净身高184cm!我不觉得这不高!!”Sherlock从John怀里挣扎出来,“我要案子!!John!!我要案子!!”

“什么?!”John无奈的看着面前张牙舞爪的真·三岁·闹腾鬼·Sherlock,“以你现在的身高,你是想骑在我脖子上去苏格兰场吗?”

“可是我无聊!!我要案子!!”

“我们来讲童话故事好不好?”

“what?!”

“我们来讲白雪公主的故事好不好?”

“John!!”Sherlock突然暂停了扑腾,一屁股坐在John的肚子上,“你真的当我三岁了?!”

“来宝贝儿你告诉我白雪公主讲了什么内容呢?”John眼睛笑的弯弯的,大手波拉着骑在自己肚子上的Sherlock的小卷毛,俨然...俨然一副幼儿园老师的样子。

“讲...讲的是...”Sherlock咽了口口水,他被面前的John吓到了,“白...白雪公主有一双水晶鞋和一辆南瓜马车...他要在夜里十二点回....”

“Sherlock?”John惊恐的看着面前的一脸认真的讲故事的小孩儿,“你确定这是白雪公主?”

“不是吗?”

“这是...灰姑娘...”

“那她变成天鹅了吗?”

“谁?”

“灰姑娘啊。”

“Sherlock!”John有些懊恼,自己为什么要提童话故事这种东西,他还不如讲他看过的杀人案!!“那是...丑小鸭...”

“丑小鸭沉睡了百年被王子吻醒变成了公主...”

“那是...睡美人...”一只鸭子能沉睡百年!它是一只长了毛的卤香鸭子精吗!!

“不对John!不对!睡美人吻了青蛙然后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那是青蛙王子和海的女儿!!而且睡美人是被纺织车扎到的!!不是吻了青蛙!!”

“那她吃了毒苹果了吗?”

“那是白雪公主...”

“那他们在一起了吗?”

“谁?”

“青蛙王子和海的女儿啊。”Sherlock依旧趴在John的肚子上,一脸认真的看着John。

“没有!Sherlock!他们不能在一起!!”John觉得再这么下去自己的发际线肯定会跟Mycroft一样了。“那是两个故事!!两个!!他们不认识!!”

John保证如果Sherlock问为什么他们不能认识他就让Mycroft把这孩子接走!!

“那...”Sherlock也是一个茫然的状态,“七个小矮人呢...”

“还是白雪公主的故事...”

“不是啊,有一个小矮人说了谎鼻子会变长...”

“那是匹诺曹...”

“...哦...那要不...”Sherlock把脸埋进了John的颈窝,瓮声瓮气地说,“你给我讲三只小猪的故事吧。”

“Sherlock?”John有些惊讶,“你怎么突然想听故事了?”

“boring...”Sherlock往John的颈窝里钻了钻,“而且我想知道三只小猪是不是等妈妈回家并且不给大灰狼开门的故事。”

“那是小兔子乖乖...”John给Sherlock拢了拢被子,然后摸了摸他有些发红的耳尖,“小兔子在家等妈妈回家所以不能给大灰狼开门。”

“小兔子不是给外婆送点心的吗?”

“那是小红帽,”John哭笑不得,“你小时候不看故事书的吗?”

“都是Mycroft讲给我听的!!”Sherlock突然从John的颈窝里爬起来,肉嘟嘟的小脸已经变得通红。“Mycroft这个骗子!!他还说匹诺曹给皇帝做了件衣服只有聪明的人能看见!”

“那是皇帝的新装……”

Mycroft真的不适合讲故事...

睡觉吧孩子...童话故事不适合你。

John叹了口气,把Sherlock从身上抱下来搂在怀里亲了亲他的小耳朵,“睡觉吧。”

“......”

不知道是不是John的错觉,他觉得Sherlock有点委屈,他不禁有些心疼。

“没关系Sherlock,只是个童话故事而已...”

Sherlock吸了吸鼻子,闷闷地“嗯”了一声。

.

John是被摇醒的,在第二天早上不到七点的时候。

“John!John!”三岁的Sherlock骑在John身上晃着他的肩膀,“那小兔子到底是叫乖乖还是叫小红帽啊?!”

卧槽!!

Mycroft快把你家熊孩子领走!!

老子不要了!!!

.

Fin.

.

这是一个近乎两个月没更的文.....

夹缝篇的意思是,介于上篇和下篇之间但是内容又不多放在哪里都不合适但是还非得想写...

大概接下去会把这个写完然后目前还有一个煎饼梗没写

灵感来源于一个星期前给老咩寄的一箱煎饼.....

题目叫当福华二人都变成了煎饼

或者卷卷一张嘴掉了一地花生碎.......

我有毒....


评论(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